没有

是时候离开了吧,我已经这样想过很多次了。

没有钱,没有能力,没有年轻,没有容貌,没有的东西太多了,反而坦荡了起来。到什么地方去,做什么,恨不得不认识任何人。你们都不认识我,其实我根本没来过,转过去,用你们的背面对我,然后大可以背对着唾弃我。

我没有长性,没有耐心,没有个性,没有原则,简直就是个笑话。很多朋友叹气摇头,连亲人都觉得颇为无奈:事情缘何至此,奈何如此,最终也只能这样了吧。还好,还好四季仍旧交替轮转,还好照旧日升月落,还好依旧岁月蹉跎,最好的是她不是我们家孩子,爱谁操心谁操心去。

就只好对不起妈妈。

想说的是其实我没有执着。成为什么,去做什么,从来没有这方面的奢求。给我一口就吃,给我一口就喝,其余的没有想过。不强求谁来爱我,没有真正爱成过,好在我就一个人,从生下来,没有过,没有。

所幸总是遇见好人。大家都是好人,只有我才是过客。冷情得很。上了年纪之后总是苛求一些曾经的没有,但其实也没能扭转过。你是谁家的小子,她是谁家姑娘,你们被我耽误了时间生命,你们的金钱一去不返。我们搭伙过日子,然后没有,都没有了。

我猜你是爱我的,你对我笑过,和我一床被子过,一起玩过,闹过,哭过,然后一起走过,只可惜,可惜的是时间太真实,最后我们也会分开,这是最好的结局吗真想不通,最后是不是又会没有,没有了?

仔细想想,怎么挣扎也都会天亮,怎么煎熬也都会天黑,有些东西因为你在才有意义,其他的还想它做什么。我总是本末倒置,也总是大惊小怪,感谢你没有那么讨厌我,所以才能跌跌撞撞地走过来,叽里咕噜地滚过去,还有一个你,还有一个我。

最起码,我可以说拥有过,那么一段有你在的时间。

其他就真没有啦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未尽之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