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安稳

现在,只希望所珍视的健康快乐,其他苦难有我。

屋漏偏逢连夜雨。

布丁的病情倒是有了好转,这会儿闹得正欢。好不容易摆脱了伊丽莎白圈,又啃又蹬美上了天,平时闹得最欢的话梅却只能眼巴巴地看着。看得我真真心酸,刚刚还和Medea赌咒发誓再也不愿养猫了,事实也证明这是狗就改不了——算吧,这话不怎么好听。

早晨话梅不怎么吃粮,还想说是吃得太多了没怎么消化,连带布丁也少吃了平时的四分之一;没想到刚刚下班回来,话梅就连闻也都不闻了,待我们出门吃了饭再看,它就吐个没完。没消化的早晨的粮,刚喝的草莓消炎药水,大堆的白沫看得叫人胆战心惊。

叫人怎么不想起小文。

若话梅和布丁离开再也不回来,以后不管怎样都不会再养。想起一贵,侠客,洛奇,小文……很难不去怪自己命不好。这种感觉很不好,何止是不好简直就是不好,以后我都会赔给它们,但这些感受真的糟透了,而且无解。

太多事情告知生命短暂。在无数个夜晚陪伴梦境深处,一次次将生命之无意义呢喃的;在无数个清晨伴随着失望,反反复复去区分现实与非现实;这些都是你们带给我所谓成长所谓成熟的疼痛。究竟跨越了没有,如何才能够比铭刻更深刻,一切一切我明白都是屁话。

午后抱着鲸鱼断了的尾巴匆匆午睡。在失去对身体控制的那段时间里时间才特别真实。里外不同,真实且美,零碎却完全,感觉好像属于我,却无法被控制。

这就好似已失去的无力感。

晚上和母亲通电话,和她说刚才骑自行车摔了的不小心。她犹豫了片刻,说前阵子被不小心的司机撞到。听到这话可知我有多后怕。好想见她。希望她现在就在身边,永远永远不要离开,在我和她人生余下的部分里,不管怎样都在一起。一起吃芹菜,一起吃黄花菜,以前不爱的现在我都爱,以前无法原谅的都可以原谅,只要她想,我无论做什么都可以。

这种由人生根源处产生的动摇,无论怎样美化都不会让人觉得舒服,还不如疼痛来得顺心。

这便是欲望。

之于我的欲望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未尽之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