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合

又是一个三年。

似乎好的坏的,三年也就沉淀了。时光一闪而过,岁月无声,我捂住耳朵,不听不想。

我以为不会有,但其实还是有人爱我的。我以为都会在的人,却也不一定都在。在平凡的日子里,欢欣,快乐,愤怒,争吵,一样都没有少。

这一年翻过年来,我发现了自己身上的诸多变化。

喜欢的东西变少了。其实这是老化的征兆,记不清一些事情,忘记了该说的话,不怯于见陌生人,夜里不会苦思多虑少眠……扳起指头算算,还不只这么几件。

和Medea在一起生活,凡事受她影响较大,受益非常。

她对认定的人与物那份全然的信任,叫人心生敬畏。那些她说过

的话,做过的事,每每让我汗颜。

我常常觉得爱她。


妈妈上个月末来看我,偏生我受伤卧床。看着她焦虑,难过,我心如刀绞。她的状态不好,不爱与人交流,我什么也不能为她做,还叫她如此难受。

对不起,妈妈,我只觉得亏欠你,又觉得嘴笨,说出来的话只会叫你我更难受。

如果还有来世,希望她能做个舒心人,每日不劳心劳力;而我只求做她院子里的一颗树。


生活还在向前,还不会停步。


还有人爱我,这就是我还没有退场的原因。


评论

© 未尽之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