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荡,起伏,应尽之事

不算是又一次的尘埃落定。

每天都觉得慌张,呼吸到的空气都小心翼翼。

我不是没有情感,也不是没办法去爱,我是无能为力。惊讶于自己的人性,惊讶于自己的冰冷,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,竟然是这样一个我。

有你的每天都是好的。

没有你的日子还是要过。

给自己找成千上万个借口,习惯也好,不惯也罢。讨厌自己的一言一行,笑容,应对,下意识的回应,走路的姿势,说话的声音,感情,泛滥的同情心,迅速厌倦,自负,妄自菲薄。依附着别人而活,没有灵魂,也从来没有过生命。

谁会想要去感受一个陌生人的内心。

窥探他人的生活如此有趣。但却不愿与之交谈。你的生活犹如一座城池,我的人生无需他人掌舵,何苦互相拖累。原谅我总是干扰你,原谅我总是扰乱你,不要宽恕我的罪过,但请不要杀掉我。

爱人总是会慈悲,我曾感受过这种绝望的平和。只有爱,施的快乐大过于受,只有爱,有时不计回报,有时予取予求。

现在缺少的只是一个资格?


很难说明这种心情,太累了,我张不开口。

姑且加油活下去,活下去。

评论

© 未尽之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